唐山权顺荣💐

一个幸福主义者
姐俩号混着更新,喜欢我的记得俩号都关注呀(臭不要脸)

67(无标题)

 一个泰正小甜饼


1.
金泰亨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在早上上班之前给田柾国一个告别吻了。
田柾国坐在饭桌前,用哀怨的眼神盯着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金泰亨。几天前金泰亨的公司接了个大项目,全体员工全神贯注的扎了进去,下班时间是一拖再拖。累的到家倒头就睡,早上三四个闹钟也叫不醒他。
田柾国咬着指甲,直勾勾的看着金泰亨穿好衣服拿起公文包就往外遼。
“慢着!”柾国的出声终于唤回了泰亨的一丝神智,“你饭盒没拿”
金泰亨听见提示才终于回过头看了坐在餐桌旁的柾国一眼。田柾国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把饭盒装袋,递到了金泰亨手上。
“谢谢宝贝儿,老公就先走啦,今天晚上不用等我吃饭啦……”金泰亨是撒腿就跑,话随着他奔跑的角度越来越远,田柾国只听清了这两句。
“这傻子也不怕呛风”


2.
田柾国自己经营了一家小店,卖些杂货,生意不好不坏,清闲的很。
两个人的相识非常的奇妙,田柾国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好笑。大前年冬天田柾国心血来潮的进了一批抽奖券,打算用这些抽奖券把那些卖不出去的货打发出去,金泰亨就是在那天晚上来抽奖的。
那天的金泰亨应该是喝多了,上来掏出500块钱,笑得傻里傻气的抽奖。可能是傻人有傻福吧,那天的金泰亨运气格外的好,差点让田柾国赔了个底掉,五百块钱抽完,金泰亨抱着一堆奖品,在田柾国不耐烦的眼神里回家了。
第二天金泰亨又来了,叽里呱啦一顿道歉,加了联系方式,以赔偿为名约了几顿饭。田柾国懂他的心思,又约会了几次之后,正式交往了起来。
其实,金泰亨这条老狗早就看上了田柾国这块鲜肉了,那天的本意就是想要个联系方式,但是金泰亨他怂啊,出发前喝了半斤二锅头,到那儿就断片了,没想到酒壮怂人精的效果出奇的好,他也就没打算把这事说出来。至于这事儿是怎么被田柾国知道的,呵呵,还得感谢二锅头,要不然被蒙在鼓里一辈子。第二天金泰亨醒了酒,头痛欲裂之时在客厅饭桌上看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“扣除金泰亨先生一周的早餐权和同床共枕权,如果你想提前结束惩罚,那你就把我哄好了”
这个惩罚如金泰亨愿在第四天的时候被田柾国取消了。田柾国扶着腰在厨房煎鸡蛋的样子,金泰亨估计这辈子也忘不掉。


3.
百无聊赖的一天又结束了。田柾国锁好店门,拎着小挎包去市场买菜了。想到今天金泰亨不会回家吃饭,田柾国没买菜转头直接回家了
开了包方便面打算凑活一口,又嫌没营养,直奔楼下超市买了把小油菜,平底锅上煎鸡蛋,面锅里煮热水,空气炸锅里还烤着两根香肠。直接把方便面变成了麻烦面。
吃完晚饭收拾好碗筷已经快八点半了。因为不知道金泰亨会几点回来便没给他留门,洗漱好直接就上床睡觉。
田柾国翻来覆去调整了半天找不到入睡的姿势,索性不睡了,披好衣服去客厅坐沙发上等人。
家里挂钟的指针指向了12,田柾国决定不等了,第二天还得早早起来看店呢。刚起身就听见门外“当”的一声,像是盆栽倒地的声音。
田柾国火冒三丈,开门就面对上金泰亨红扑扑笑的傻气的脸,旁边是倒地的君子兰。田柾国揪着金泰亨耳朵,把他带进屋里。
“宝贝儿你轻点儿”金泰亨疼的龇牙咧嘴,但是换不回田柾国心里的一丝心疼。揪着耳朵,一把把金泰亨推到了沙发上,田柾国冷着脸,毫无温情的跨坐在金泰亨大腿上,左手薅金泰亨头发,右手扯金泰亨脸蛋,双目相对,说: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说,干嘛去了?”
金泰亨完全没有了解此时的局面,还臭不要脸的让田柾国动一动,他这样不舒服。
“别岔开话题”
金泰亨见耍流氓没用,正儿八经的道出了他晚回家的真相。
简而言之就是,把大项目解决了,部门经理高兴就请全部门的职员去烧烤店吃饭,一群人吃吃喝喝的11点半才散场,金泰亨打包了点东西,出来的时候没打到车,最后一趟公交也没赶上,用尽最后一丝神志走回来的。
“你是傻子吗?赶不到车了不会打电话让我骑电动车去接你吗?”
“我怕打扰到你嘛……你,你还要早起看店……你还怕冷,又怕黑又怕冷的,小姑娘一样……我心疼你啊。”金泰亨稀里糊涂的说着话,要不是有田柾国抱着,金泰亨估计会一头栽在沙发上昏睡不醒。金泰亨睡着了,田柾国轻轻的把他放倒,起身准备去收拾金泰亨的饭盒。
打开饭盒里面是从烧烤店带回来的没有签子的羊肉串,田柾国感动之余也有点无语,金泰亨不仅把羊肉串打包了回来,他还顺手牵羊地打包走了烧烤店的圆珠笔,打火机,还有一沓餐巾纸。
把一切都收拾好的田柾国架起昏睡的金泰亨往卧室里去,刚往前走了没两步金泰亨就醒了。
“醒啦,那我就不拖着你了,自己走吧”
“你是谁!”金泰亨连连往后退了三步。“我告诉你,我是有爱人的,我很爱他,你没机会的。”金泰亨义正言辞,妄图劝这个小年轻人迷途知返。
“哟,挺正义呀,那你跟我说你爱人是谁呀”
“不能告诉你,告诉你了,到时候你抢走我老婆,我就没老婆了”
田柾国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,“你看看我是谁。”金泰亨闻言瞪大了双眼,真真仔仔细细的看了看面前的人,断线的大脑终于恢复了连接。
“嘿嘿是我宝贝儿”
田柾国无语,拖着金泰亨把他扔到了床上。田柾国躺到金泰亨旁边
“睡觉!”
田柾国感受到了身边人细微的动作,转过身,投入了金泰亨的怀抱。
“我爱你呀”
金泰亨说
“知道了”
田柾国回
——end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